儒雅

身為一個敬業的潛水黨,樂業的催更大隊一號,可愛的小透明
有時說話忘了加表情符號
會讓人感到不妥的話在此先抱歉啦(^_-)
但基本上只是安靜萌CP
圈地自萌

肖戰必糊

每一個人都應有自由

開頭預警,小心 前方高能 

不是提了你們嗎。

追星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做的事情都是對   我明白   但卻沒有想過自己寫的 文字   打的電話 通報了 結果卻影響了一群人 什至可以是毀人家的一生  真心不希望再有人因為自己的創作而被入罪

看別人創作寫自家的cp 是一種幸福  對我來說 我什至可以為了看最愛的大大的舊文 連明天要上班我還是熬夜給她/他一遍又一遍的看 為的就是看我愛的人可以修成正果 因為我明白在本篇他們是一定不會有可能的  但現在  可能  以後 也不可以這樣做啦  因為那些文章我已經看不到  也有可能以後都會看不到  就算寫的不是自己愛看的設定 可以出門右轉 為什麼偏偏要用這種手段了  毀了才安心嗎  我真的不懂

我是個普通潛水黨,因為自己自認文筆差劣所以沒有產糧,但我是明白自己的評論着對於寫手 什至有看留言/評論的各位是有影響的  所以對於自己的發言和留言都會有考慮 發出這篇 我心中有了答案 就算被刪除被投訴被禁言沒有了帳戶 我也接受

但我仍選擇留以下的語話語








說實話,我不認識他,但就是有你們這群粉絲,我宣布以後有他的綜藝/劇集/產品及所以代言我一併不看不買,有他的地方我會給負評。

我不是不理智。但如果真的毀了,我會希望他家的粉絲會記住這句狗血    ----    「他之所以會變成這樣,全部都是因為你們造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