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

身為一個敬業的潛水黨,樂業的催更大隊一號,可愛的小透明
有時說話忘了加表情符號
會讓人感到不妥的話在此先抱歉啦(^_-)
但基本上只是安靜萌CP
圈地自萌

肖戰必糊

一点颠三倒四的话

同人可算我對現實生活避難所,不論寫手本人私生活如何也與他的文品沒關係,再辛苦困難時看到喜歡的大大更新時的我也會跟著高興,但他們也是普通人,就算不喜歡也不需要這樣做吧,這本身已經可是算侵犯行為,再者他們本身私生活和你也沒有任何關係,只因寫了你不喜歡或者看他們不順眼而這樣對他們實在是太過分了吧

再加一句:這世界雖然不能否認確實有你這種人存在,但請不要以為全世界都和你一樣那麼無聊,謝謝

扒皮扒您母亲😊:

占tag致歉

开始看同人是16年年底吧,只在ars的相关tag下面看过文。cp并不杂食和博爱,很大程度上只能算只吃翔润。

因为作者们更新总是在晚上,我基本上每一天睡前的最后一个app和起床的第一个app都是lof,一年多来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习惯的一部分。

这段时间里面作者们来了又走,看着关注列表里面一部分人慢慢变成404开始是有点难受的。为什么要走呢不喜欢他们了吗。即使不喜欢了为什么要删除呢明明这么好看。

但我渐渐明白,删除和退出也是对曾经的喜欢珍而重之的一种仪式。有时候会猛然想起看过的某一篇或某一个作者,却发现ta已经离开了。但那一篇真的存在过,真的出现在tag底下,真的被我点开,真的拨动我的心让我伸出手指点下红心,这些交互的过程都是真实地存在过且被我记住的。

我也因为这个tag纯属单方面的认识和关注了很多人,见识了很多不一样的人生。关于天气的小抱怨也好,上班族工作忙碌也好,期末考时间紧张也好,因为两个人,很多很多不同地方不同背景不同性格的人在这个话题下面认识且发生交集,我认为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事。

在这期间我经过了人生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两个节点,面对了我没承受过的极端压力痛苦和生活重大改变。现实生活太逼仄的时刻,#翔润这个tag是我唯一逃离的绳索。与复杂的外部世界不同,这里有一条不用怀疑的至高真理,就是他们必然相爱。坦白说,很大程度上我只是贪图这种确定和永恒而已,现实中不存在的永远确定的爱和付出令我着迷不已。

我的文笔出奇的差,从来没有产出过任何东西,只是一直在刷tag看文点心评论。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在这个tag下面发过任何东西,因为我觉得我不配。

但今天的事情令我十分愤怒和伤心,我如此珍视的一块空间竟然就这样被卑劣的人用来满足自己的表现欲,我真心欣赏的人受到了骚扰,由喜欢这种美好情绪所凝结成的这片天地受到了轻视和践踏。这让我决定发些东西。

作者的文笔好与不好由读者来评判,lof更是拥有直观的量化指标就是热度,写的好与不好也是非常主观的标准,并不是一己之见就可以成为中伤的理由。说白了买本我乐意你管得着吗?

此外关于抄袭和白嫖,作为免费读者我并不觉得有谁给我权利或立场做道德仲裁,我只是单单的在享受一些人的创作成果,实在是没有脸面去批评别人的创作方式。

白嫖就更是了,作为一个约定俗成的标准,有觉悟遵守是因为我想买而不是因为规则在强制我购买,说白了别人买不买关我屁事啊至于发在tag底下广而告之这种无效信息降低我信息获取效率你有病吗?

最后一点,我绝对不会关注任何文手的微博。同人和现实信息获取来源分开,这是我个人的坚持更是我尊重两位先生独立人格的方式。

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我在这个tag下面说话,发了这么多逻辑也颠三倒四,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实在抱歉。

现实生活中我是一个说话很不文明的人,克制自己心平气和地打下这么多字已经是极限,最后送蛆两句:

扒皮扒你母亲的吧,你的一切博眼球蹭热度假装正义实则暴民的行为都让我觉得你的教育水平和人格极其下品。做坏事当坏人的时候,太用力地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表情会很狰狞会鬼气森森会戾气十足会很丑的,我想这一定是你现在的样子。

选择离开与否都是作者们的自由,但我还是真心希望不要为一些恶意心生芥蒂,反而破坏了纯粹的喜欢和热忱,让一些人见不得光的心思得逞。

再次为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