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

身為一個敬業的潛水黨,樂業的催更大隊一號,可愛的小透明
有時說話忘了加表情符號
會讓人感到不妥的話在此先抱歉啦(^_-)
但基本上只是安靜萌CP
圈地自萌

肖戰必糊

送給我們的偶像

致我的哥哥

在這個可以騙人的節日中你給了我們一個真正的玩笑,我那時年紀雖少,但我還記得老師的眼紅,母親的哭泣聲,那陣時的悲傷染沒了一整個香港,全部人都為了你哀悼,直到現今15年啦,我也已經長大成人,但時至今日,電視還是會播放你的電影,電話中還是有你的歌曲,家裡還放著有你的劇集,演唱會,你為人處事的態度,對愛情的認真,對工作的負責,對粉絲們的好仍然留在我們的心中,你根本沒有離開過我們,只是一個愚人玩笑,但每年今天就會提示我你其實真的走了,走了去一個沒有壓力沒有困擾的地方,如果人生真的有下次,我寧願你過一個安靜的人生,你,比任何人都有資格過的。

我其中一個心願就是當所有人提起香港藝人第一時間就是想起你,每個有亞洲人的地方,就有你的歌聲存在。

儒雅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