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

身為一個敬業的潛水黨,樂業的催更大隊一號,可愛的小透明
有時說話忘了加表情符號
會讓人感到不妥的話在此先抱歉啦(^_-)
但基本上只是安靜萌CP
圈地自萌

肖戰必糊

雖然沒有人看,但都望可以宣

李巨花:

《新编恋曲》明晚八点开启预售


预售连接


文章链接





全本收了正文全61章+3篇未公开番外。(关于赛后,关于友情,关于异地恋,关于这群小伊坂的高中生们分别在异国开创舞台出道和成长,相二在欧洲的异地恋会怎样展开,润也终于如愿以偿来到了父亲曾任教的大学,他与留在国内的樱井老师的异地恋又会怎么展开,关于他们的未来,以及这半支恋曲到底该何去何从。成年了,老师终于也可以……嗯……对……)


本子说明


刊名:新编恋曲


尺寸:A5


页数:上240P+下226P


随书附赠:书签4枚(sjx2各一枚)


价格:68元


预售时间:2018.2.3晚八点——2018年3.3晚二十四点


预售地址:走这边


封面&排版: @蓝尔尔 


书签绘图 : @一个普通的球 




写在最后:♬︎*(๑ºั╰︎╯︎ºั๑)♡︎出来了出来了终于出来了。谢谢所有留言评论点赞推荐的GN们,每次你们的留言和私信都让我倍感温暖,让我总是充满了动力,太爱你们了。恋曲完结,这段时光和大家一起听古典,聊恋曲,让人觉得特别的幸福。接下来我们可以继续降未完成的妖,听没听完的恋曲,探接下来的新案。

评论(3)

热度(108)